精緻禮品達人元祖食品王松男長樹德科大開講

Posted by Mr. Chan | Posted in | Posted on 14:54

資料來源: 中央社
精緻禮品達人元祖食品王松男長樹德科大開講
樹德科大創新育成中心與管理學院今(5)日邀請元祖食品王松男副董事長分享兩岸經營管理策略,吸引百餘位行銷管理系、國際企業與貿易系,以及企業管理系學生、業界人士等前往聆聽,並獲熱烈迴響。
王松男以豐富的經營實務與佐證資料,條理不紊的剖析元祖「不斷創新、引導市場、打造需求、創造流行」的核心經營理念;「讓人與人之間的聯結更緊密」的經營遠景、「有節有禮有元祖」的經營策略,娓娓道出元祖如何順應外部環境的變遷,精確地掌握機會並配企業內部優勢,才得以創造今日元祖食品是大家公認的「精緻禮品家」的品牌資產,演說中為了讓聆聽者具體感受奮戰的經驗,不斷舉例多個實戰案例,同時也把放在學生手中的銅鑼燒與日本和果子,融入演講素材,一場體驗式的講座,讓學生非常感動。
負責規劃本日講座的行銷系主任黃慶源也提到個人對元祖食品的印象,來自於四年前帶領學生前往中國上海企業參訪,其中有一站就是來到位於上海青浦區的元祖夢果子啟蒙樂園,該樂園是一座結合生產、休閒、教育、銷售的體驗式複合工廠,當天參訪時董事長張秀婉女士特別親自接待來自樹德科大的師生,也讓師生感染到元祖創新、活力、健康、溫馨的企業精神,並促成樹德科大管理學院連續二年參訪該金司,並每年都安排管院學生前往上海元祖Topping實習與就業。
元祖自1980年創立於台北萬華如一堂果業本舖,並正式生產家戶譽曉的「元祖麻糬」,在1993年進駐上海並以上海為中國事業基地,目前中國15個省份68個城市有350餘家的門市。其產品不斷創新、高品質保新鮮、服務貼心與強大的廣告攻勢下,元祖食品已躍昇為上海、兩岸食品加工業的佼佼者,並成為禮品消費的風向標,營業額每年以25%的速度持續成長,2007年公司的營業額已逾8億元。
演講結束後,該校管院院長陳清燿代表校長致贈感謝狀,感謝元祖食品長期對學校的支持與鼓勵,也讚揚元祖食品為經營績效卓著的企業,更是發揚傳統精緻美食文化、並時時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標竿企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