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農漁產 請認明標章

Posted by Mr. Chan | Posted in , | Posted on 10:01

資料來源: 聯合報
基隆農漁產 請認明標章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2008.12.20 02:03 am 「基隆市農漁產品品質安全驗證」和「基隆市在地農漁產品」標章圖案昨出爐。記者邱瑞杰/攝影 基隆市「農漁產品產地驗證標章」昨天出爐,市府將輔導基隆相關業者提升產製標準,以利申請使用認證標章,新產品預計明年下半年問世,藉以開創商機,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驗證標章的圖案傳達「綠地陽光」意象,圖中用手護魚,象徵品質通過驗證;圖案中「人」形代表基隆認真純樸的農漁民,基隆英文名稱的開頭字母是「K」,因此圖案組成「K」的字形。
市府產業發展處長張水源說,目前規畫輔導的漁產品為鎖管和鯛科魚類;農產品則有綠竹筍、山藥與柚子。國立海洋大學接受市府委託推動「基隆市農漁產品產地驗證標章及輔導產品提升衛生安全品質」計畫,昨天在海大創新育成中心舉辦成果發表會。
http://www.ntnuic.org.t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