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育成中心協助中小企業推動研究發展及爭取得多項政府計畫

Posted by Mr. Chan | Posted in , | Posted on 11:01

資料來源:DIGITIMES
高應大育成中心協助中小企業推動研究發展及爭取得多項政府計畫

2008/10/09 - 產業動態 - 胡世萬/高雄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成立8年培育成果,累計培育60家中小企業,24家畢業,該中心協助創新成果,協助進駐企業申請政府補助計畫至95年度共獲得66件,取得專利超過48件,進駐企業之創新能量與成果逐年遞增。

該中心協助中小企業推動研究發展,落實產業升級轉型以達成提昇競爭力之目標,建立良好之企業培育環境,提供具發展潛力之新創或中小企業進駐並接受輔導,以提昇其發展價值與營運成效,全方位提供由創意、技術、流程、商務、管理、品質、法務與市場的整合服務。並推廣本校同仁(教授、學生)研究成果之發表、創業,以產學合作、研發或技術移轉方式,促進研究成果之實用價值與技術之流通性。

該中心培育重點有機電整合、模具設計製造與成形技術、資訊與通訊電子。培育範圍在基礎製造、工程科技、再生能源產業、文化創意產業、生物科技、其他具創新性及前瞻性之產業。發展目標積極協助中小企業推動研究發展並爭取政府獎勵補助,協助企業建立良好的經營體質,推廣本校教職員積極參與業界產學合作,積極參與地方政府政策的發展計畫。有效協助中小企業及新創企業建立經營成功的關鍵能力,並降低創業及研發初期的成本與風險,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即育成中心是創業者與想創業者最佳的幫手與推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