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台科大竹北分部優質前瞻規劃 產學合作互利雙贏

Posted by Mr. Chan | Posted in , | Posted on 21:48

資料來源:NOWnews
竹縣╱台科大竹北分部優質前瞻規劃 產學合作互利雙贏

(2008/10/02 00:06)
台灣科技大學校長陳希舜簡報台科大竹北分部校園規劃。(記者季從茂攝)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台灣科技大學校長陳希舜、副校長彭雲宏等人,1日到縣政府簡報台科大竹北分部的校園規劃。預計年底向教育部提出校園規劃區,在取得建照3年內,完成12000米以上的總樓地板面積。

台科大彭副校長說明竹北分校第一期建設期程為98─100年度,預定投注3億校務基金興建教學單位,行政中心及基礎建設。第二期101─103年,除了3億校務基金,將再爭取企業BOT再挹注3億,擴充教學研究單位及產業學院等建築,預定完成總樓地板面積24、000米總樓地板面積。第三期 104─107年度投入6億元,持續擴充教學研究中心及推廣育成中心等。

台灣科技大學強調,將朝科技整和、結合地方資源及產學合作互利雙贏的規劃方向邁進,未來竹北校區將不設圍牆,開放為縣民活動的公園,預計年底向教育部提出校園規劃區,在取得建照3年內,完成12、000米以上的總樓地板面積。

鄭永金縣長和縣府教育、地政、工務、環保、計畫等單位,肯定台科大的積極和效率,除了要求加快時程外,也建議融入客家元素,並規劃自行車道,與興隆路單車道及高鐵站區聯結。

縣府地政局表示,台科大校地預計今年12月完成土地撥用程序,撥用面積約16公頃多,目前市價每坪約40萬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