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校慶 王金平肯定農業貢獻

Posted by Mr. Chan | Posted in | Posted on 17:14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屏科大校慶 王金平肯定農業貢獻
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屏科大校慶中,頒獎給傑出校友,左為校長古源光。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參加屏科大校慶,他肯定該校在生物科技及農業的努力。他也期待學、產界提供更多意見給立法院,作為問政、監督政府農業政策的參考。
屏科大昨天慶祝84周年校慶,校長古源光說,離百年大學還有16年,但在激烈競爭下,如果努力不夠,還是沒辦法在國際擁有傑出大學的機會,他鼓勵大家再攜手,發揮屏科大熱帶農業的特色。
王金平說,屏科大從早期農業補習學校成為目前技術領先的大學,不斷提升台灣農業生產力,而創新育成中心已成為產、官、學的學習平台,充分把理論與實務結合一起。
他表示,農業講究健康、精緻和科技資本密集化;未來希望屏科大往台灣醫療產業和生物科技化再努力,像他擔任台灣醫療產業、生物科技策進會會長,及立法院通過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就是要讓生物科技有新生命,讓農業生技有更大的未來和突破。
昨天有食品、農業科技、生物科技等10家廠商與創新育成中心簽約,王金平並頒獎給傑出校友,有花蓮縣光豐地區農會總幹事林清水、美國穀物協會駐台代表張學義、屏科大退休教授董明澄、高雄市政府勞工局長吳清賓、溫伯力公司董事長溫錦州、頤樺科技董事長葉芳雄、金蘭食品廠長朱華樞、農委會技正劉瓊蓮。
古源光隨後贈送1幀押花作品給王金平,作者是曾在美國拿下押花金牌獎的曾婉婷,她以玫瑰花、櫻花等完成世界最大的押花作品「天使之愛」。

http://www.ntnuic.org.t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